close

陽光充足的午后

到淡水散步去

鬧烘烘的老街充滿各式食物香氣

果然。有陽光的日子最棒了

沿著老街

一路吃吃喝喝

走累了

便喝杯咖啡休息

窗外2.JPG

窗邊的座位明亮極了

對著淡水河邊

完完全全享受到假日陽光午后

 

 

小碗.JPG

木頭窗枱邊 樸實感十足

放上任何物品都很對ZAKKA味

十字綉.JPG

店裡掛著一幅十字繡作品

讓我想起我也曾收到這樣一份手作禮物

待回去後也要將他掛起來

很有鄉村感

以物易物.JPG

店裡的小活動

我也有好媽媽果醬罐

但說實在的 這罐子實在是擺飾又實用的好物

我才不捨得拿來換飲料呢

 

沙拉.JPG

為自己點了一杯新鮮草莓牛奶

並和家人分食沙拉

感覺好健康

咖啡廳.JPG

花.JPG

窗枱上的小花 搭配上窗外的遊客

感覺很熱鬧 卻有一種特別的寧靜

沙.jpg

 

 

窗外.JPG

  拿鐵碗.JPG

店裡也有販賣一些雜貨用品

都是我的菜

圍裙.JPG

如果妳也有空到淡水散步

那麼  這應該會是一家適合休息片刻的小店喲

玻璃窗.JPG

 

Ancre café 安克黑 咖啡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3號2樓
02-26260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